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生态县抓六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00 中国环境报

  (记者 刘萍 通讯员 陈丽华)

  本报讯云南省峨山县近日召开生态县建设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叶本功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抓好生态乡镇、生态工业、生态农业、生态林业、生态旅游、生态文化六个方面的建设工作,努力改善峨山生态环境,早日实现“建设中国第一个生态彝族自治县”的宏伟目标。

  叶本功在会上强调,开展生态县建设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它不仅是峨山县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优化和调整产业结构,实施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改善峨山投资环境,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环节。

  按照规划,峨山生态县建设的近期目标是力争2010年前,相关指标达到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考核标准;最终目标是2020年前建成生态县。因此,叶本功动员大家一定要强化领导,协同作战,全面完成生态县建设工作,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把生态县建设工作提到重要位置,落实责任;二是要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各方筹资,积极投入;四是加强监督,严格奖惩;五是加强联合,协同作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