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区大妈学“足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琦)10月18日下午,海港区先盛里社区足底保健按摩班内热闹不已,社区大妈们纷纷赤足上阵,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足底保健按摩手法。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们的健康保健意识逐渐增强,先盛里社区居委会以此为契机,成立了社区足底保健按摩学习班。

  每周三的下午,社区专门从秦市老年大学请来专业教师,免费为居民们授课。保健班成立之初仅有16名学员,而今已发展到60名,学员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40岁。

  通过学习,社区大妈们对人体穴位已经了如指掌,哪个穴位治疗哪种疾病及对身体的各个器官的保健作用也都略知一二,回到家中,露上一手,老伴及亲属们均赞不绝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