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在直播]《长征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8: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 《长征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演唱会20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中国之声”现场直播演唱会实况。中国广播网进行音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以下为直播实录:

  [中广网 19:40] 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男:各位听众,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们。晚上好!

  女:我们现在是在人民大会堂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为您现场直播。

  男:过一会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演唱会《长征颂》将在这里隆重举行。

  女:今晚的演唱会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以及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程直播演唱会的实况。

  男:各位听众,我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姚科。

  女:我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王莹。

  男:今天晚上的人民大会堂大礼堂装饰得隆重热烈,舞台台口上方悬挂着红底白字的会标,上面写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演唱会” 。

  女:在大礼堂二层眺台上悬挂着巨大的标语: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男:22日上午在这里还将隆重举行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纪念大会。

  今晚的演唱会和22日上午的纪念大会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中最重要的两项活动。

  女:《长征颂》大型演唱会从今年6月起开始进行创作和策划,整个剧组本着“以长征精神纪念长征”的宗旨,不懈努力,使得整台纪念演出既热烈恢宏、大气磅礴,又简约质朴、寓意深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