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仪盛赞屏南白水洋景观奇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47 海峡都市报

  

吴仪盛赞屏南白水洋景观奇特

  天下美景屏南白水洋(资料图片)

  N沈台

  本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近日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发挥福建独特优势,加快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10月17日至18日,在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坤陪同下,吴仪前往位于宁德市屏南县的白水洋旅游景区,察看景区建设情况。白水洋有“宇宙之谜,世界奇观”之称,2005年8月被评为国家级地质公园。考察中,吴仪饶有兴致地察看了景区的主要景点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对白水洋奇特的自然景观十分赞赏。她说,福建旅游资源丰富,要发挥好这一优势,做大旅游产业,她希望当地政府进一步搞好规划,加强环境保护,加快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使白水洋观光旅游更具魅力。她还欣然命笔,为白水洋景区题词:“景观奇特”。吴仪还来到周宁县考察了鲤鱼溪景区,对那里纯朴的乡风民俗、人鱼和谐的景象给予充分肯定。

  10月19日,吴仪出席了由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海研中心、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开幕式。开幕式后,吴仪还考察了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她表示,两岸农业各有特色,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只要两岸同胞携手合作,相互扶持,就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不断增进相互理解,扩大共同利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