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最大家具出口企业落户深圳CB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2 深圳商报

  国内最大家具出口企业落户深圳CBD

  美克美家在华南地区开设首间旗舰店

  【本报讯】“不是来早,是来晚了!”美克美家副总经理戴建国不无感慨地表示。昨天下午,星河·第三空间招商发布会在星河丹堤举行。全国著名家具连锁企业美克美家在
发布会上正式签约入驻位于彩田路西侧的星河·第三空间,与深圳本土品牌“好百年”隔街相望,据悉,这是美克美家在华南地区开设的首家旗舰店。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戴建国表示,深圳位于珠三角经济带的动力轴心,是一个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而且毗邻香港,具有很高的商业战略地位。星河·第三空间位于国际化程度很高的深圳CBD地区,交通便利,片区条件优越,而且星河·第三空间在品牌定位上同美克美家坚持的“一站式家居生活体验”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深圳是美克美家进军华南的战略首选地。戴建国笑着说,美克美家如果是一个鼎的话,在拥有了北京和长三角两只脚后,深圳无疑将成为支撑这个鼎的第三只脚。

  美克美家是目前国内家具行业惟一一家上市公司,在京、津、沪、杭等9大城市组建了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该公司还和美国的伊森艾伦结成了商业联盟,将美克美家的家具成功打入欧美市场,是国内最大的家具出口企业之一。此次在深圳开设的旗舰店是该公司全国范围内的第17家连锁店,将用家具和各种软硬装饰品布置成近百个真实的展示间,提供近30个家具系列,包罗不同历史时期典型家具风格及世界各国地区的典型生活方式,给深圳人带来新的家居体验。

  星河·第三空间是星河地产继COCOPARK后,倾力打造以顶级家居为主题的购物中心,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占据深圳CBD地区的心脏位置。星河·第三空间在品牌规划构建方面以高端橱柜、卫浴、家居、灯饰四大系列为主,延伸到包括顶级家居(家具)品牌体验馆、精品建材展区、个性化家具、创意生活超市、设计书吧、咖啡馆、餐饮概念店等相融合的一站式家居生活体验馆。

  第三空间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定位得到了各大品牌强烈支持,除了昨天正式签约入驻的美克美家外,欧洲知名品牌科宝·博洛尼正筹备在此设立华南区域旗舰店,世界顶尖橱柜奢侈品牌德国西曼谛克亦将市场培育基地设于第三空间,计划设立品牌展示体验专区。据悉,星河·第三空间计划于明年4月正式开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