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时工专门偷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娜 通讯员李国生)自7月份以来,通州一家机械厂的进口零件多次不翼而飞。在派出所民警的建议下,厂方在重要部位安装了监控探头。10月11日,当这位内贼再次作案时,监控录像留下了他的原形。昨天记者获悉,涉嫌盗窃的曹某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

  自7月份以来,通州一机械厂制造车间多次发生进口零件丢失的情况。通过调查走访
,民警确定一名叫曹某的临时工有作案嫌疑。但由于缺少证据,民警没有贸然抓捕。民警建议厂方在厂房入口、车间、库房等重要部位秘密安装了监控探头。

  10月11日晚上10点,制造车间的员工都下班回家,而曹某却独自返回车间,将工具箱内一把价值1万余元的气动扳手偷出。监控录像将这一幕完整地拍了下来。

  据曹某交代,自7月份以来,他采取同样的手段先后盗窃了价值1万余元的进口零件,然后全部变卖。

记者:雷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