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多车废土偷倒高架快速干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伟记者宁峰)昨日清晨,在西安高架快速干道西段收费站以西一公里处的路面上,出现了一个近两米高十几米长的大土堆。西安高架快速干道西段是双向六车道,这个巨大的土堆完全占据了南侧由西向东行驶的两个单向车道,只剩下一个车道供车辆行驶,路过车辆稍不留神就会造成事故。

   西安市园林局的杨师傅说,他常在这段路旁维护绿化,前天他下班时还没见
到这堆土,昨天早上一来就发现了。“肯定是昨晚谁干的。”杨师傅说,这段路上经常出现这样的事,一些拉土车在夜间偷偷将废土倾倒在这里。在附近施工的中铁十七局工作人员也抱怨,他们以前经常要清理夜间偷倒在这段路面的废土。

  管理这一路段的西安市基础设施总公司综合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了解情况并排除障碍。

  昨日下午5时40分,仍在清理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至少有30多车废土倾倒在了这里,“估计明天早上才能清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