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世界休闲大会圆满落幕 2008相约加拿大魁北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13 都市快报

  记 者 王佳佳

  本报讯 “我们希望,大会带来的休闲新思维,不仅能影响杭州,而且还能影响中国其他城市。我们还希望,休闲大会作为一个平台,能够进一步扩大中国与世界休闲领域的合作和交流。

  “随着杭州成为东方休闲之都,我们将不遗余力担负起我们应有的责任,我们也希望休博会能够进一步促进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在休闲领域的合作。”

  昨天12:15,第九届休闲大会举行闭幕式,杭州市副市长项勤用流利的英语简要总结了本届大会。

  第九届世界休闲大会历时6天,在“休闲——社会、文化与经济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主题下,380位注册代表和2700位与会代表进行了90场次不同形式的讨论。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大会旗帜移交仪式,休闲大会会旗,由杭州市副市长项勤交还给休闲组织官员,再由休闲组织交给下届大会举办城市——加拿大魁北克。

  “魁北克在1985年时就被列为世界遗产名录,那里有各种欧洲美食;我们近期还在准备一个重要展览,展出休闲对人类生活的影响。”魁北克代表米禾尔先生向所有人发出邀请:“在杭州,我们看到了大家对休闲事业的承诺,看到加强国际合作的前景,知道休闲给我们带来的巨大好处。2008年,让我们相约魁北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