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离家出走 男子凌辱丈母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44 北方晨报

  本报营口消息(刘海忠 特派营口记者刘家伟) 妻子离家出走,男子竟强奸岳母。

  今年6月25日下午,家住营口市开发区的32岁男子孟刚与妻子王丽发生了争吵,王丽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与女儿王丽同住一个大院的52岁的韩燕听到争吵声后,便到女儿家劝解。但她发现
女儿已经不在家中。由于害怕女儿出事,她便与孟刚一同出外寻找。一直找到晚上也没有找到王丽,两人便回到了韩燕家里。

  “谁少说一句,这事也不会闹成这样。小两口打架也是常事,等她回来后认个错……”韩燕劝说着孟刚。突然,孟刚一下将韩燕按倒在炕上。韩燕万万没想到女婿孟刚竟然会对自己施暴。

  “一会你二姐回来了,看到了不好,快让我起来。”韩燕想让孟刚冷静下来使自己脱身。

  然而这个办法没有令孟刚停止兽行。第二天上午,韩燕报警。

  经审讯,孟刚对强奸其岳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营口开发区法院判处孟刚有期徒刑5年。孟刚表示不服判决将上诉。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