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蓟高速 今跑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3:00 今晚报

  观光6路上午开通

  连接市区与京津新城

  本报讯 (记者李贤 实习生刘超)今天上午,连接市区与京津新城的观光6路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这是本市首条在津蓟高速公路上运行的公交车。

  京津新城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周良庄镇,是《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2005年-2020年)》中规划建设的11座新城之一。观光6路公交线的开通,将提高该新城的配套服务功能,加快该新城的开发建设,同时极大地改善本市北部地区的交通状况,带动宝坻地区的经济发展。

  据悉,观光6路从京津新城出发,经津蓟高速公路直达徐庄子,在徐庄子不换车,即时更换电子线路名为868路,按868路线路走向到达东站前广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