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绩不好想在网络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00 深圳晚报

      对话网络红人“妖妃娘娘”

      成绩不好想在网络走红

      据新京报报道一位自称“妖妃娘娘”“中国版梦露”的男大学生日前在网上贴出系列裸照,招来网友骂声一片。近日,他接受采访,称将裸照放到
网上是一种时尚,并大赞自己舞技远超过芙蓉姐姐。

      记者:你目前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当时放第一组裸照的时候是什么想法?

      “妖妃”:现在在网络里面是无奇不有,任何人都可以放照片。我放照片是很偶然的事情,不是说我特意要出名,一下子要蹦出来的感觉。放自己的照片给别人看,让别人了解自己的生活,我觉得是一种时尚,我比较喜欢这种时尚的感觉。我放照片属于很常理的,展现真我的魅力。

      记者:你一直都很自信吗?能谈谈你的家庭吗?

      “妖妃”:我老家是四川内江市资中县马鞍镇农村的。我的家庭也是很贫困。

      记者:童年的生活会不会对你现在的选择有影响?

      “妖妃”:肯定有。很多方面都有。从小我上学就是想摆脱贫穷,所以我拼命学习,拼命学习。

      记者:这对你的大学生活有影响吗?

      “妖妃”:我大学同宿舍的其他4个人都来自大城市,他们都很有钱。他们总是集体出去吃饭或者玩乐什么的,从来不叫我的。我心想,你们有钱那是你们自己挣来的吗?而且,我还养成了低头走路的习惯。

      记者:据说你刚上大学的时候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后来好像突然之间就变了?

      “妖妃”:呵呵,是的。你看我的身份证,觉得那和我完全不是一个人。用同学的话说,就是突然就时尚起来了。

      记者:你怎么看待自己的大学生活?

      “妖妃”:尽管我爸妈打我骂我,但还是有血缘关系的,我还是想爱他们,给他们好的生活。但是学习成绩让我的愿望破灭了,我专业四级(英语)考了两次都没过,我连学位证都拿不到,拿什么找工作?

      记者:那你想通过网上走红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妖妃”:是的,我想出名。我出了名,就会有很多机会。而且,我认为自己是有艺术才华的。比如,我唱歌、跳舞、写作,都很好的。

      记者:我看到很多网上留言都是负面的。

      “妖妃”: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骂我,我觉得很爽,很HAPPY。我只是把自己真实地表达了出来。

      记者:老师和同学都知道你在用什么样的方式在网上展现自己吗?

      “妖妃”:都知道的吧。同学应该议论很多,就像网上的评论一样,有支持的,也有骂声一片的。

      记者:现在有什么愿望吗?

      “妖妃”: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从虚拟世界走到现实世界中。通过虚拟的世界网络平台把我介绍进来,让我走进现实生活去,做一个跳舞的男孩。

      记者:裸舞的风格还会继续吗?

      “妖妃”:会继续。我是一个思想很单纯,想法很复杂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