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岁抑郁小伙上吊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06 东南快报

  线索提供:王先生

  报料奖金:50元

  东南快报新闻热线:0591—87806110

  向母亲要钱上网未果,一名19岁姓汪的江西籍小伙昨晚在福州租住的房子内上吊身亡。

  昨晚8时30分许,家人发现并将其解救下来时,汪已身亡。据警方调查认定,该小伙属正常死亡。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时,汪某已被抬到附近马路边,其母亲、姐姐及亲戚在现场看护。

  据汪某的老乡介绍,汪某和母亲、姐姐一起,暂住在晋安区岳峰镇鹤林村。汪母在福州做保姆,其父在三明打工。汪某患有乙肝,为治病已花了三四万元。汪某来福州两个月了,无业,平常沉溺于网络,上网的钱都是找家人拿的。

  警方证实,汪某喜欢上网,经常找其家人要钱,如果家人没给钱,他常情绪失控。事发当天,汪某又找其母亲要钱上网,但他母亲没有给他钱。

记者 刘龙海 见习记者 李剑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