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绕“五环”长走21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19 新京报

  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举行,每走完“一环”可领取一条丝带“证书”

  本报讯(记者相丽丽袁烽)昨日上午,“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2006)”在朝阳公园举行。

  全市近万人参与其中,其中80%的人在耗时约三四个小时后,走完全程21公里。

  昨日早晨8点30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共同为长走大会击鼓启程,万名群众在喜庆腰鼓的伴随声中,在狮舞队和轮滑队的引导下出发。

  今年长走大会的路线精心设计为“五环路”,分别是“红色激情,志愿大道”、“蓝色梦想,奥运大道”、“绿色生活,健康大道”、“黑色幽默,快乐大道”、“金色收获,成功大道”,来自首都各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1600名志愿者在沿途提供各项志愿服务。

  为了给人们消除疲劳,沿途还安排了太极拳、街舞、狮舞、木兰扇、少林功夫等表演。此外,参加者在每走完一条主题大道之后,就能在认证工作站领取一条相应颜色的丝带,当走到终点时,人们可凭手中的“五色彩带”换取走完全程《认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