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带着知识和热情义工周日陪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1日讯(记者 林江丽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明天,泉城义工教育服务队的队员将走进泉城义工趵突泉街办“孝心吧”,为老人们带去知识和陪护。

  义工周楠是市中心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周楠告诉记者,她发现一些老年人在医疗保健方面存在一定误区,如果了解了相关知识就可以避免。和周楠一样,不少义工都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和知识为其他人服务。

  本周日的主题活动时间为上午9点至11点,地点位于泺源大街中信银行斜对面路口向东50米,趵突泉街办泺文路社区“孝心吧”。市民可乘坐41、49、102、K54、K96路到趵突泉南门下车。欢迎您到现场参加活动。

  泉城义工“招募令”:如果您是某个领域的专家,或在本行业有一定专长,如果您愿意为济南市民的“终身学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泉城义工教育服务队将期待您的加盟。市民可通过本报热线电话82023110或泉城义工网站:http://www.qcyg.org.cn报名,也可以前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大厦901室报名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