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万人参加在职人员读硕联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宁)10月21日,全国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正式开始。10月21日,记者从辽宁省招考办了解到,当日全省共有11448人报名参加15个学位类别考试,报考为22630科次。预计考试成绩将在12月下达至各招生单位。

  今年从报名情况看,报考学位类别较多的有工程硕士、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教育硕士等。据了解,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实行全国联考,其中法律硕士
、教育硕士等8专业硕士的外国语考试使用同一试卷;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等6专业硕士联考科目为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简称“GCT”。教育硕士、军事硕士和高等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专业课、专业基础课、专业知识等课程考试的命题、阅卷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考试与全国联考同时进行。

  今年辽宁省将加强对考试环境综合管理,加大对考风考纪管理工作力度。对此,省、市招考办开通了咨询及举报电话(辽宁省招考办02486981076,沈阳市招考办02422700616,接受全社会及广大考生的咨询和对违纪舞弊行为的举报。

  另外,备受考生关心的考试成绩将在12月下达至招生学校,考生也可通过教育部学位中心网上免费考试成绩查询服务系统进行查询(学位中心网址:http//www.cdgdc.edu.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