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了2块5少年被铐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小明 黄继业

  时间:21日凌晨3:40

  地点:晋江陈埭镇溪边村达斯妮鞋厂

  实录:上午11时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报料人所指的小偷已被该村联防队员带走。工厂对面一女店主告诉记者,早上她开店营业,看到一少年被铐在对面变压器的水泥柱上,她听说该少年凌晨进入达斯妮鞋厂的员工宿舍,因为偷了2.5元被抓,才被厂里保安铐在那里。

  从抓住小偷的员工雷先生那,记者了解到,凌晨时,他迷糊中听到自己宿舍的门被推了几下,这让他突然警觉,忙叫醒同宿舍的两名工友,出门一看,门口站着个少年,而那少年手中正提着自己一同事的裤子,并且在推其他宿舍的门。雷先生和同事上前将其抓住。经查发现,这少年偷了同事的2.5元。

  早上10时许,溪边村联防队员过来将人带走。

  在溪边村警务室,记者见到该少年,当时溪边村联防队负责人丁先生正对其做思想教育。少年告诉记者,他是重庆人,今年15岁,是到晋江找叔叔的。

  不过对其偷盗行为,丁先生表示,少年偷东西不对,但工厂保安将人铐起来的做法也不对:“因未满16周岁,所以我们主要是对其教育后再由其长辈领回家里管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