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抱着灭火器看宝贝车当街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海峡都市报

  

抱着灭火器看宝贝车当街烧毁

  小车自燃一空,只剩外壳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黄孔瑜 文/图

  时间:昨日上午11:10

  地点:福州市东街口的立交桥下

  实录:东街口天桥下,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那,车子被烧得焦黑一片,车牌掉落在地,车厢内的皮座椅只剩下一堆铁架子,地上散落着破碎的挡风玻璃和烧焦的零部件。

  “开着开着,车头突然冒出烟来,我一看不对劲,赶紧下车,打开车前盖一看,却没发现异样。正想上车,突然发现方向盘、皮座椅都冒烟了,我赶紧从后车厢找来灭火器,可拨弄了半天,灭火器不见动静,我眼睁睁看着车子烧得面目全非。”车主周先生怀里紧抱着小灭火器,仍心有余悸,他说,他的车子已有6年车龄,突然起火估计是电路老化所致。由于火势很大,不过五六分钟,车子就被烧得报废了,还把立交桥的桥梁都熏黑了。

  无独有偶,昨日下午4时30分,在杨桥路永辉超市门口的广场上,也有辆小车自燃,所幸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才没酿成更大的祸事。

  到场的消防人员说,目前很多车主没有按规定配备灭火器,有的配备了也不定期更换,而大多数人更没有使用过灭火器,这些都为火灾的乘虚而入留下了机会,建议每位车主朋友熟悉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免发生意外时束手无策。万一发生火灾,应尽快报警,并应尽可能利用车载灭火器或其他灭火条件做初期扑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