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人扮嫖客解救“陪唱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8 海峡都市报

  N《华商报》供稿

  本报讯 西安市16岁男孩思思(化名)一心想做变性手术,一个多月前他只身到西安城中,不想被骗至山西省芮城县一歌厅当“陪唱女”,最终家人扮作嫖客将其救出。

  思思常被当成女孩,他的喉结、胡须还没显现,声音、动作也像女孩,做变性手术
是他的愿望。

  8月下旬,思思称要去西安找份陪唱的工作,为手术攒钱。由于他以前作过陪唱,走时家人并没在意。

  10月16日晚6时许,思思母亲接到思思电话,他哭称自己被人“介绍”到山西芮城县一家歌厅作陪唱,歌厅里还有一些少女被逼接客,老板每天只给一顿饭吃,不让他们下楼。18日早晨,思思的母亲、舅舅等4人驾车赶到芮城。

  4人根据思思打来的电话号码,查出它是一家书报店的公用电话,并了解到附近只有一家娱乐场所,他们分析思思很可能被困在这里。几位亲属分工,决定舅舅和叔叔扮成嫖客打探情况,母亲在门外“放哨”,一旦遇到不测也好及时报警。

  11时许,两亲属进入歌厅,发现思思正从楼道经过。

  于是,两位亲属喊来老板,了解“消费价格”后提出要找“小姐”陪唱。几分钟后,思思被安排进了包厢。

  几人在包厢内商量后,思思叔叔他们决定先下楼,将车开到歌厅门前,约20分钟后,思思冲下楼钻进车里,逃出歌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