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名乘客每人获赔50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晓路)前天上午,因飞机的发动机发生故障,由首都机场飞往阿姆斯特丹的 KL898次航班被取消。在首都机场等候了5个小时的200多名乘客,每人获得了50欧元的赔偿。

  KL898次航班起飞时间原为上午10点35分,前天上午,200多名乘客办理登机手续时,被工作人员告知,航班延误。一家旅行社的领队李先生说,中午12点左右,乘客被告知
需要等到下午1点。直到下午3点左右,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通知乘客,因飞机的机械故障,该航班被取消。

  随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机场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给乘客办理退票和改签等手续。李先生说,他带的16人旅行团原计划于前晚到达巴黎,并已订下酒店。他要求对旅行社的相应损失进行补偿,航空公司并没有明确答复。

  前天下午,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机场办事处说,航班改为次日上午8点半起飞。目前,航空公司已给予每位乘客50欧元的补偿。工作人员称,因航班取消造成各种损失,乘客可在抵达阿姆斯特丹机场后,由公司总部负责受理。

记者:赵晓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