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后3天阴雨绵绵 山城降温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7 重庆晨报

  明天主城区气温在19-24℃之间,气温逐日降低;雨天路滑,市民驾车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本报讯(记者张玢实习生黄海)周末我市普遍阴雨,山城的天空一片灰蒙蒙。今天主城又是小雨,最高温度24℃,最低温度18℃。气象台发布消息,未来两三天,阴雨仍是我市天气状况的主旋律,气温也会逐日略有降低。

  昨天我市东北部地区一直下雨,降雨量普遍为小到中雨,万州地区雨量达到了大雨量级,云阳和开县降雨量更大,达到了暴雨。而中、西部地区,除了早晨有些零星降雨外,白天大部分时间都没有明显的降雨。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万盛,昨天下午两点时,万盛达到了27℃。

  昨日,主城的天空阴沉沉的,虽然没有降雨,但气温比前天降低了1.6℃,为24.2℃。

  预计未来两三天,我市将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也将逐日降低。明天主城仍是阴有小雨的天气,气温在19-24℃之间。虽然这个周末的天气不好,但市民们可以选择在户内进行一些有益身心的娱乐活动。另外雨天路滑,请外出的朋友们注意交通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