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宇风险管理”论坛在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0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平安产险楼宇风险管理论坛近日在深举行。目前深圳大部分楼宇物业管理公司虽然有投保公众责任险,但主要保障范围均限于停车场,对其他区域的风险则没有划入保障范围,导致许多责任纠纷产生。

  所谓楼宇风险,主要是指商住、工业使用的楼宇存在的风险,其风险点主要表现在楼宇配套设施的风险,楼宇的火灾、水灾风险,营业场所的公众责任风险等方面。

  自2000年起,楼宇火险、公众责任险以及机损险的赔案以及赔付都呈增长趋势,火险的赔案和赔付远高于其它两个险种。其中,由于火灾、暴雨、台风、盗抢、水管爆裂等原因造成的赔付占总赔付的8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