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横穿公路 男子被四车连环撞击当场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茜 昨晚 9时许 报道) 昨晚8时许,双楠大道双流东升镇接待寺社区路段,一名横穿公路的中年男子被四辆汽车连环撞击,当场丧命。

  记者赶到现场时,漆黑的公路上,50多岁的男子仰卧在血泊里,由于头部被车轮碾压,当场死亡。事故现场有一辆昌河北斗星轿车和一辆农用车,农用车右后轮还压着一辆两轮摩托车。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死者独自一人横穿这条漆黑的公路,农用车首当其冲
,对着他呼啸而来。

  据在现场的李先生描述,当时该男子倒地,但人没有死,“紧接着又来了一辆昌河,‘哗’一下就碾过去,大爷可能当时就不行了。之后又有两辆黑色轿车先后从老人身上碾过并逃逸。就这样,老人被4辆车在短短的一两分钟之内连环撞击,丧生在车轮下。”

  农用车在撞上老人后,采取了紧急制动,但由于车速太快,农用车向右侧打滑,将一辆与其并排行驶的摩托车挤到了街沿边,摩托车司机被撞断一条腿。

  目前,双流交警正在对这起车祸展开调查,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警方正全力追查逃逸的两辆轿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