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田彻查打人幕后主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冯强)蓝商高速公路B3标段施工队打死人一事见报后,社会反响强烈。昨日,蓝田县副县长赵夏责令公安机关彻查凶手,不仅要调查打人者,还要调查幕后主使,不管涉及什么人,决不姑息,一查到底。

  省交通厅:一定要狠刹这股歪风

  ;“修路本身就是造福一方百姓的,而现在路还没修好,反而打死了人,省交通厅对此很气愤。”昨日下午,陕西省交通厅蓝商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副处长陈东阳说。陈东阳说,事情发生后,省交通厅相关领导立即赶到现场,当场指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B3标段项目部的错误做法,要求蓝商高速公路B3标段项目部经理李兆祥配合当地政府和警方做好善后处理。他说,现在警方已抓了三十多人,如果调查有项目部相关领导参与或幕后指使,省交通厅决不手软,要坚决刹住这股歪风,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另据了解,目前关于死者周光友的死亡赔偿金问题,谈判小组已经初步和死者家属协商到40余万元,具体数字目前仍待进一步确定。

  蓝田县副县长:严查凶手给村民一个交待

  据了解,蓝田县副县长赵夏得知有村民被打死的情况后,立即赶赴现场。看到村民的伤亡,他立即指示蓝田县公安局局长张小齐,一定要严查凶手,给社会一个交待。

  赵夏昨日表示,现在公安机关正对已被抓获的嫌疑人进行审查,他要求公安机关不要光查打人者,还要调查指使工人殴打村民的幕后主使。因为“这个主使,在指使打人时,根本没有把人民群众放在眼里,不严惩他们,给老百姓没法交待。”

  赵夏说,他已经责令公安机关彻查打人事件,不管涉及到什么人,决不姑息。蓝田县公安局局长张小齐说:“由于涉案人员较多,我们正在对被拘留的每一个人进行全面调查,对参与这起事件的幕后主使决不放过。”

  据了解,村民所说的带领工人殴打村民的护坡队队长李应文(音)并未被传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