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户居民欠费 400户被停水四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段晓宁)因30多个用户长期不交水电费,几年下来物业公司已垫付各种费用十二万元。今年9月,物业公司无力垫付水电费已撤离,豫兴巷小区400多户居民被停水,目前他们的生活陷入困境。

  20日,西安市东七路豫兴巷小区里,很多人提着水桶来来往往,小区从18日就被停水了。“很多住户只好到处借水,我们全家人不敢用厕所,连做饭都成问题。”2号楼一层住
户王女士说,“不仅水被停了,现在垃圾也没人管了,整个小区臭烘烘的。”在豫兴巷小区门口的宣传栏上,张贴了一张《关于停止对豫兴巷小区物业服务的通知》,另一边,还贴着西安供电局8月份停电催收电费的通知。

  豫兴小区社区委员会主任宰俊解释说,物业公司撤走后,从8月到现在的水电费没人来收,所以水被停了。社区委员会多次和物业公司沟通,9月26日最后的协商结果是让30户欠费户清费,“但物业公司的人不来小区工作,费交给谁啊?”

  21日下午,已撤出小区的物业公司的经理李蔚表示,30多户欠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垃圾费、维修费共12万多,现在他们已无力垫付,不得不撤离。对于物业公司一直不肯进小区协商解决,李蔚说:“考虑到人身安全问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不敢过去,现在只能让社区委员会或街道办去跟欠费户协调。”

  直到昨日下午,豫兴巷小区400多住户依然没有来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