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巧立名目贪钱又一桩:“特勤加给”6年5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巧立名目A(贪污)钱事件又添一桩,台“立委”林郁方21日爆料,他发现5名在陈水扁“玉山官邸”工作的工友、技工与司机,都是由陈水扁夫妇带进“官邸”的亲信,台当局“国安局”每个月都会发给他们“特勤加给”,6年来一共花掉了540多万(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继罗太太与阿卿嫂事件后,台当局“国安局”滥发“特勤加给”给陈水扁
亲信的事情又添一桩。“立委”林郁方表示,即使爆发了罗太太和阿卿嫂事件,陈水扁和吴淑珍仍然继续要求“国安局”巧立名目,以“协助警卫勤务”之名,每月发给在“玉山官邸”工作的5位工友、技工和司机,每人14850元的“特种勤务加给”。

  林郁方说,这5个人是由陈水扁和吴淑珍带进“玉山官邸”的,其中有人还是经由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介绍。这些人不具军警身份,也不是“国安局”编制内人员,更不具备特勤专业技能,根本不符合领取“特种勤务加给”的资格。

  林郁方强调,在下周一“国防委员会”审查“国安局”预算时,他将提案删除这些预算,并要求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