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旬翁谱曲100首 农家乐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33 重庆商报

  

七旬翁谱曲100首农家乐开演唱会

  昨日,巴南区土桥,周德先老人开个人音乐作品演唱演奏会,亲朋好友前来捧场 记者 张路桥 实习生 梁杰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珏 实习生 石毅捷)“……望断大江千重浪,岁月一去不回还……
”昨日,七旬老人周德先的个人音乐作品演唱演奏会,在巴南区土桥岔路口一名为宜宁山庄的农家乐里举行。据了解,48年来,老人自创了近百首歌曲。

  昨日下午3,巴南区土桥宜宁山庄,“周德先个人音乐作品演唱演奏会”横幅悬挂在该农家乐二楼的大厅中央,周德先老人的百余亲友早早地坐了进去,等待着演唱会开始。

  下午3点正,周德先老人与老年乐队成员鱼贯进入场地后,众人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主持人简单介绍了老人生平,演唱会随即开始。周德先红着脸颊拿出二胡,悠扬地拉着歌曲《喜洋洋》。随后,周德先和亲友们一起演唱了由他创作的19首歌曲。

  在节目间隙,周德先老人告诉记者,昨日正好是他七十大寿,由于他喜欢音乐,为了让生日过得有意义,这才约齐了亲友们开了个个人演唱会。

  周德先说,1958年,他22岁从求精中学毕业便开始进行歌曲创作,在48年时间里,他创作了近百首歌曲。内容以红军长征、军民鱼水情、新农村等题材为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