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岁女孩将代言“青春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14 重庆时报

  

10岁女孩将代言“青春中国”(图)

  小满婷收到的获奖证书本报讯(记者王凡)“这下,我可以告诉全世界的小朋友重庆有多漂亮。”昨日,一张“通知书”传到了渝北两路10岁女孩孔满婷手中。她在“青春中国———第二届全国电视主持新星大赛(小金话筒奖)”中获得小学组二等奖。被大赛组委会选为全国6名“青春中国”形象代言人之一,并将到欧洲各国巡演。

  课余时间全用于学主持

  昨日下午,重庆少年宫渝北分部,说起小满婷的“学艺”历程,指导她的杨老师十分感叹。杨老师说,小满婷从7岁在少年宫学习主持以来,她从没落过一堂课。小满婷几乎所有假日都用在了学习主持上。杨老师说,小满婷很有天赋,报名时她的微笑就吸引了很多老师。上学以来,小满婷成了学校的文艺骨干,常常主持各种演出。成为同学眼中的“小明星”。

  北京参赛获得二等奖

  下午4时许,上了一下午课的小满婷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妈妈身边。小满婷说,因为自己非常喜欢主持,所以每次上主持课对她来说都很高兴。

  对于女儿的爱好,妈妈王女士表示,不论自己多么辛苦,都将支持女儿做她自己喜欢的事。所以几年来,不论到哪里学习或比赛,妈妈一直陪在女儿身边。满婷说,自己得奖有一半是妈妈的。

  代言“青春中国”到欧洲巡演

  “你将代表‘青春中国’到欧洲各国巡演。”昨日中午,一张北京发来的传真让小满婷十分高兴。据了解,这个代言人是从全国的参赛获奖选手中产生的,全国只有6名。

  “这下我可以告诉全世界的孩子重庆有多漂亮了。”成为“代言人”后,小满婷将接受专门的培训,并在假期代表中国到欧洲各国巡演。小满婷说,这下,她可以和各国的小朋友交朋友,并邀请他们来中国做客,来重庆做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