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老师愿免费教刮痧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4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晨报《6旬老太11年传授400多刮痧弟子》报道引起了不少读者的关注,数十名中老年朋友致电晨报,想向杨老师学习刮痧手艺。

  昨天一天,打电话前来请教杨老师的热线电话一直不断,不少同城媒体也打来电话,想报道杨老师的感人事迹。

  上午8点左右,一位姓张的大妈便打电话说:“我看了报道后,很想向这位热心的杨老师学习刮痧,我血脂比较高,平时经常吃药,现在对药已经有依赖了,要是能学会刮痧,我就可以替自己保健了,也不用花钱买药了。”一位叫范明志的老伯则说:“我患关节炎已经20多年了,一直吃药,都没见效,每到阴雨天,我的腿就像冰块一样,而且特别疼,连走路都吃力,如果刮痧真能帮我治好老毛病,那真是太好了。”范老伯今年73岁,他也想学习刮痧手艺,“即使治不好我的老毛病,起码也能有其他保健作用。”

  除了打电话的朋友,也有不少读者昨天直接去开源小区杨老师的家,向她请教刮痧手艺。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杨老师的家,这里已经聚集了近20名中老年朋友,其中有不少老人都患有关节炎、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当杨老师得知有那么多读者想向她学习刮痧手艺时,十分开心。她说:“我是一个生过大病的人,知道健康对人有多重要,不过,刮痧并不能救治百病,这一点大家要明白。”杨老师同时表示,如果大家真的想学习刮痧手艺,她可以集中举办一个免费的刮痧培训班。大家可以通过晨报热线84701110报名参加。

  作者:朱海永/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