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报律师问案再度“开问” 今日主题:刑事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艾卿 报道:热线电话热得发烫,记者的手机连换两块电池均用完。上周日,楚天金报“律师问案”首期开办,受到广大读者的热捧和好评。今天,楚天金报再请两位资深律师,接受读者有关刑事案例的咨询。

  这两位律师是: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主任严道清和副主任徐文涛。两人均是省内刑事辩护方面的资深律师。严道清律师曾荣获武汉市第四届、第五届“十佳律师”荣誉称号。
曾成功担任过近百件刑事案件被告的辩护人,其中包括一批具有全国性影响的刑事案件。

  徐文涛律师是湖北省AAA信用律师,曾担任过不少全国重大案件被告的辩护人。

  如您有刑事案件方面的法律问题需要咨询,请拨热线:86791955、86772043,时间:今日下午2时至4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