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漫大赛上演COSPLAY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 昨日,2006中国动漫游戏原创大赛系列活动之COSPLAY魅力秀的第二场初赛在八宝街附近一处广场上举行,约15支COSPLAY队伍参加,其中包括以MR.Fear为代表的成都本地知名动漫社。

  昨日现场数百名观众中,不少身在外围的观众不得不轮换着趴在别人背上,才能越过前面的人群,看到舞台上的表演。参赛的节目既有如《死神》这样当下的热门题材,也有MR.Fear献上的《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这样的保留剧目,更有引得全场共鸣的《新白娘子传奇》。

  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故事早因为赵雅芝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而被无数人所熟知。当东方世家动漫社的成员们所排演的COSPLAY剧《新白娘子传奇》登上舞台时,全场立即轰动了。“白娘子”端庄秀美,“许仙”温文尔雅,熟悉的音乐响起,长12分钟的短剧先后演绎了断桥相会、小青与张公子的感情经历、18年后许仕林与胡媚娘的爱情等6段情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