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堂英语课 “逛”遍美丽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旅游英语100句”周末大讲堂在“观光”篇中暂告一个段落。昨日两个小时的讲堂,叶建明、吴从静两名老师,带着“学生”们游览了成都的风光后,“学生”们意犹未尽:“100句大讲堂能不能继续开下去啊!”

  锦绣成都,哪里最好玩?在昨日上午举行的“成都旅游英语100句”周末大讲堂上,跟着外国游客亨利的脚步,200多名成都市民“逛”遍了成都的名胜古迹、美丽山川。

  和前几次课一样,照顾到部分基础较差的“同学”,一开始,主持人先带领大家读音标,念单词。“在哪能鸟瞰成都?现在可以增加一个好去处了。”叶校长给大家提出了一个好去处,“很快还可以到新修成的四川广播电视塔上去了!Sichuan Television Tower!(四川电视塔)”大家跟着“老师”念了起来。

  虽说昨日是在本报举行的“100句周末大讲堂”的最后一堂了,可成都市民学英语的热情丝毫未减。昨日,叶校长事先准备好的280份资料瞬时一扫而光。

  昨天讲的是“观光”,这也是“成都旅游英语100句”住宿、出行、美食、购物、娱乐、观光六部分内容中的最后一部分。“以后是不是不开讲堂了?”76岁的张红英问。她说,自己才上了两堂课,但觉得英语100句的内容非常简洁、实用,她希望本报能继续把讲堂办下去,“我好把没听到的都补起来”。很多前来参加讲座的市民也都表达了相同的想法。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成都旅游英语100句”大讲堂将继续开办下去,让更多的成都市民学会英语,能和外国游客自由沟通。敬请广大市民留意本报,下一轮讲堂举行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本报公布。

  本报记者王冕张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