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魅力四川免费游”一路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郑许巧见习记者王矜)20日上午,参加“魅力四川·2006免费游”活动的36名获奖者从成都出发,分三条线免费“品尝”四川风情。

  由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旅游局主办的“魅力四川”活动自今年8月底启动开始,就受到全国各地网友们的关注,至今,专题网站页面浏览量已经逾620万人次。活动参与者通过网络、短信、征文等方式参与此次选拔,有36人幸运地获得了四川美景免费7日游的机会。
20日上午9点,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运获奖者背着行囊,兴致勃勃地从成都出发。“藏羌走廊之旅”、“康巴风情之旅”和“攀西阳光之旅”,三条旅游活动线路深深地吸引着大家的“胃口”。

  “藏羌走廊之旅”一行出成都向西北行进,进入阿坝州。先后游览了汶川县萝卜寨、黑水县色尔古藏寨。昨日,一行人又赶往黑水县达古冰川景点。层层叠叠、五颜六色的寒带高原植被为人间打造出一个色彩斑斓的神仙境地;白得耀眼的冰川群体像银色帷幕,闪着寒光的平面冰川则似波翻浪涌,让队员们纷纷发出啧啧感叹。

  一路有惊喜,一路有欢歌。在余下的5天时间里,“藏羌走廊之旅”一行还将前往风光无限好的红原、若尔盖、马尔康、米亚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