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竞选“主妇” 四姊妹串串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选拔赛落幕,超市搜索10主妇入围,其他入围选手下月揭晓

  昨天是中国超级主妇(成都)选拔赛的最后一天,上百名主妇面试掀起最后一轮的“选秀”高潮。而在下午的“超市搜索”中,有10位成都主妇完全答对两个问题,幸运地闯入中央电视台《超市大赢家》的北京舞台。昨晚,央视有关人士透露说,此次成都选拔赛的火爆程度大大超过预想情况,而其他选手具体入围情况将在11月电话通知。

  串串香组合闪亮登场

  与前两场不同的是,昨天参加选拔的主妇们大都是“高知”主妇,有许多研究生主妇都来参加选拔,80%的主妇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易兵四姐妹则从不同的地方赶来,四姐妹手拉着手一起登台亮相,还给自己的组合取了一个非常有成都特色的名字“串串香”,“四个口,串在一起,相亲相爱”,四姐妹边跳边唱用手语表演了《感恩的心》。

  昨日的选拔中,还来了一位“明星”,今年已经54岁的郑雨林曾参加过“超级女声”和“梦想中国”的选拔,“大家都说我长得像德德玛”,郑女士背着一个大包冲上了台,“我唱歌也像哦”,一曲《美丽的草原》让大家领略了德德玛的风采。这时,郑女士又打开了大包,把她的“宝贝”一件一件地拿出来,“这是我做的围裙”,郑女士边说边穿,“这是我做的帽子”……最后,郑女士用自己做的东西把自己打扮成了裁缝,“我就是冠军型的超级主妇”。

  超市搜索10位主妇入围

  “四川的第一只大熊猫是在哪被发现的?”、“川菜是从哪个朝代发源的?”……节目组精心准备的一些非常具有地方特色的问题,难倒了不少成都主妇。昨日下午4点开始,《超市大赢家》节目组进入红旗连锁总府店和好又多府河店,现场搜索超级主妇,只要回答对两个问题,就有机会去北京参加《超市大赢家》,可惜的是,在3个多小时的搜索时间里,只有10位成都主妇完全答对了两道问题。

  在红旗连锁,有许多曾经参加过面试的主妇都来到现场,她们对此非常执着。“要不是看你牵着孩子,我还真不知道你是主妇”,央视主持人朱轶打趣地说,26岁的张明静牵着儿子正在好又多购物,由于结婚比较早,儿子今年已经四岁了。这位年轻漂亮的妈妈一下就把摄像师的镜头吸引过去了,“我是个超市迷,最爱逛超市”,她面对镜头一点也不紧张,正确回答完问题后,她还打趣地说了句:“就问完了?我还能答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