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航季首开山西长治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包力达记者陶颖)10月29日至明年3月24日,中国民航将实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记者昨日从双流机场了解到,新航季我省将首次开通成都至山西省长治市的航班,并增加了热点航线成都至广州、西双版纳、海口等航线的航班密度。

  在各条商务航线中,国航、川航、深圳航空都在新航季增加了成都至广州航线的航班密度,使每天由成都飞往广州的航班达到了14班左右。川航还新开了成都-济南-哈尔滨、
昆明-成都-西宁航线。在冬季的旅游热点城市,成都的各家航空公司也纷纷加大了航班投入。如川航增加了成都-三亚-成都航班,新增航班号为3U8755/6;国航新增了成都至西双版纳、海口、攀枝花、西昌等航线航班。

  针对旅客反映成都至拉萨早班航线时刻太早的意见,新航季中,航空公司对成都至拉萨航线作了调整。将CA4401和CA4403两个早班航班的起飞时间向后调整了20分钟。同时新增了CA4423航班上午9:00从成都起飞,其它下午航班不变。

  据了解,在新航季中,海南航空在全国率先推出电话支付票款的购票服务。从即日开始至2007年6月30日,凡拨打海航订票电话订票,并使用电话支付票款的旅客,还可享受到“折扣机票+优惠5%”的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