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主妇”大方时尚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央视名嘴朱轶做客本报谈选拔

  昨天上午,央视名嘴、《超市大赢家》节目主持人朱轶做客本报。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早就听说成都主妇漂亮大方、精明能干,其实我们早就该来成都了”,这次与华西都市报的合作非常成功,为成都主妇们展示自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

  《超市大赢家》节目为什么要将镜头对准主妇呢?朱轶说,家庭主妇是每个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主要元素,几乎可以说是每一个家庭的核心,她们的价值取向、消费观念也带动更多家庭成员群体。而新改版的节目中有专门空间展示主妇们的个人魅力、生活经验、消费技巧及其与家庭成员之间的配合、表现等,就是让这些超级主妇也成为“明星”。

  此次四川之行,朱轶再次强烈感受到了成都主妇们的魅力。他说,成都的家庭主妇总体感觉比其他城市的更加大方、时尚一些,大家都很乐意表现自己,敢于张扬自己的个性。而且,成都的主妇也很漂亮。

  记者李永红江玮实习生张含瑜樊宏宇摄影宋力(短信代码:426604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