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想设计漂亮的校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国模特之星总决赛中获亚军的成都女生廖诗宇载誉归来表示: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作为四川赛区选送的唯一一名女选手,成都树德中学17岁高二学生廖诗宇,以其青春亮丽的外形和近乎完美的舞台表现,在8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全国总决赛亚军和秀外慧中大奖。昨日载誉归来的廖诗宇告诉记者,自己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17岁的廖诗宇身高1.81米,樱桃小嘴瓜子脸、大眼睛、披肩长发,高挑的身材让她的美丽更加自信。“我14岁的时候就有1.70米,当时妈妈就送我去上形体课,我是从那时候开始接触模特这个行业的。”廖诗宇从那时候起就开始了自己的模特之路。业余时间,她跟着老师做各种专业训练,偶尔有机会还会跑跑龙套。

  廖诗宇说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在做一名优秀模特的同时,做一名成功的服装设计师,为同学们设计一套大家都喜欢的漂亮校服。“我会选用绿色作为校服的主色调,因为绿色能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同时男生、女生的校服要各有特色,要有所不同。我会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她说自己现在最要紧的就是把比赛期间落下的课迅速补上,“都半个月没碰书了,好想看书啊!”

  见习记者郑钰飞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