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郝龙斌:谢长廷提电话费事是转移高捷弊案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民进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昨天表示,国民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若无法证明自付电话费,就应退出选举。对此,郝龙斌表示,谢长廷此举完全是选举策略,是为了转移高捷案焦点,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

  报道说,谢长廷昨天上午表示,郝龙斌家中2002年到2005年的电话费是由台当局付的钱,并要求郝龙斌拿出2002年到2005年电话费帐单证明,否则就应退选。

  郝龙斌下午接受媒体访问表示,郝家电话费的主管机关是“行政院”,被质疑有问题的电话费时间点,正是谢长廷担任“行政院长”任内。他质疑说,若谢长廷认为“不合法”,为何担任“行政院长”时不说清楚,现在选举时才提出来?

  对于谢长廷频指郝家电话费及水电费的“合法性”,频打郝龙斌父亲郝柏村涉及的弊案,郝龙斌说,他父亲与被指有问题的费用都“合法”。谢长廷涉入高捷弊案,却持续以郝家的水电费作为选战手段,企图用乌贼战术转移焦点,谢长廷才应将自己在高捷案的角色说清楚。

  郝龙斌也强调,谢长廷与郝龙斌选举,不是和郝柏村选市长,谢长廷应该想清楚,到底是和谁选举?

  郝龙斌还说,谢长廷刻意抹黑、转移焦点,运用选举策略制造泛蓝分裂,想从中渔翁得利,台北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些“烂招数”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