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亚城市名片进入评选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3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0月21日电(记者张谯星)今晚,“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举行评选阶段的第一次幸运大抽奖和“天涯海角杯”赞美三亚创作歌曲演唱会,公布入围的60张中文城市名片、20张英文城市名片及16首赞美三亚的获奖歌曲。

  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截至8月31日,该活动征集工作圆满结束,共收到各类信息高达150万条。

  “三亚城市名片”评选工作分为初评、复评、终评及揭晓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将进行幸运抽奖。随着今晚组委会抽出1815名“最佳入围奖”获得者,“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正式进入评选阶段。该活动网络、通信评选投票平台10月22日起接受评选投票。

  据了解,三亚将邀请国内外20名各界名人和代表组成评委会,在12月对终评入围的三亚城市名片进行最后评审,产生1张中文和1张英文“三亚城市名片”。

  今天,活动组委会还公布了“天涯海角杯”赞美三亚原创获奖歌曲。该歌曲征选活动共收到700多首应征歌曲。经过组委会的精心评选,共评出《最爱是三亚》、《天堂原来在三亚》等16首获奖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