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刑警竟叫真刑警出车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35 扬子晚报

  涉嫌假冒刑警的张某近日被江西上饶市信州区公安局刑事拘留。10月4日晚,张某身着买来的警用衬衫和作训服,窜至信州区军供站附近婺源人经营的某酒店,对老板娘戴某自称是上饶市信州分局刑警大队的指导员,因故将钥匙反锁在房内,在酒店借宿了一夜。二人相熟之后,张以帮戴某办“消防意见书”及借钱应急等借口,多次共骗取戴某人民币1300余元及中华烟17包。另外,张某通过该酒店服务员,认识了信州区经营服装店的婺源人程某,骗取程某诺基亚3110手机1部。

  时间一长,戴某对张的身份有所怀疑,于是要求到张的办公室看一看。10月14日,张某约戴某到上饶市信州分局刑警大队。张则先行赶到刑警大队,对值班民警自称是婺源公安局的民警,进行攀谈。之后,竟然要求刑警出车帮其接戴某,最后被民警识破。

  犯罪嫌疑人张某家住婺源县清华镇沱川乡。2003年3月,因打架斗殴被治安拘留7日。2004年6月,因诈骗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据张供认,他曾冒充警察招摇撞骗2起。(据江南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