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牛肉面20强出炉 “最好吃牛肉面”11月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44 中国台湾网

  

台北牛肉面20强出炉 “最好吃牛肉面”11月评定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006年台北国际牛肉面节”进入高潮,前20名的人气牛肉面店21日揭晓,包括老张牛肉面店、永康牛肉面馆和今年首度参与竞争的粟家牛肉面都进入安全名单。不过,“最好吃牛肉面”要在11广泛试吃后才能评定。

  牛肉面是台湾独创一格的美食,从台湾红到美国,再从美国红回内地,现在北京可以见到的加州牛肉面其实就是发源自台湾的台湾牛肉面。而台北市,在文化和历史的背景因缘际会下,汇集了大江南北五湖四海的美食,牛肉面的口味也因此加入了不同流派的风味和变化,而且牛肉面店的数量和密度可是居全台第一。

  为了让牛肉面发扬光大,台北市从去年开始举办“国际牛肉面节”,让每个市民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好吃的牛肉面。据悉,当时票选活动的红火程度跟选“超女”差不多,活动气氛炒得火热,也拉抬了牛肉面店的业绩。今年活动再度登场,除用网络投票以及邮寄回函选出前30名人气牛肉面店外,台北市还找来卧底的美食团和店家上演“谍对谍”的剧情,经过一星期以及十几位评审密集的试吃后,前20名在21日揭晓。

  据悉,这20家入围的人气牛肉面店,将会在11月4日和5日在世贸设摊供民众试吃,最后一个阶段的评分,将交由全台北市民一起来决定,选出今年台北市最好吃的牛肉面。(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