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绵阳确保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5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11月20日前未完成征订的要曝光

  本报讯(钟蓓)18日,绵阳市召开200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扫除思想障碍,积极改进发行方式,拓展发行渠道,全面完成200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楚明出席会议。

  绵阳市委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今年,该市结合实际,将任务直接下达到各系统的主管部门,并由主管部门组织所属系统的单位直接到市委宣传部办理征订手续,避免征订中出现的短期行为和统计中的“水分”,使市级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城区大型企业的党报党刊发行量同比增加一倍。

  会议强调,对财政拨款的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要逐步推行财政代扣代缴,宣传部门、邮政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收订、续订、补订等工作。要加强督查考核,并将督查结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进行奖惩兑现。对在今年11月20日前未完成征订计划的单位,将进行彻查,媒体配合曝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