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局分局警察开枪互射 一民警头中两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0月19日晚上9时50分左右,多名男子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汇东酒店对面的广汕路边开枪互射,导致两人受伤。据了解,开枪双方分别是广州市公安局和白云公安分局的警察,双方各伤一人。其中广州市公安局的警察头部中了两枪,医生表示有生命危险。

  当晚10时许,现场已经被警戒线封锁,封锁线外不足10米,是一家汽车服务店的保
安亭,当时有两个人当班。据他们介绍,晚上9时40分许,他们看到广汕路边有四五名男子,正在灌木丛里寻找东西,但找了10来分钟也没有收获。他们身旁的路边,停着1辆白色面包车和两辆小车。9时50分左右,面包车上突然下来四五名男子,并与之前找东西的人发生争吵。

  随后,这两名目击者都听到了枪声,枪声中有人喊:是自己人。“最先是在保安亭的东侧,有三四声枪响”,目击者说,他们看到一名男子沿路朝西侧跑去,但很快就栽倒在地,头部流血。另一名男子继续往西侧跑,还进了汽车服务店的大院。“但后面有个男的追了上来,朝他开了两三枪,可能没有全部打中,被打者倒在地上”,目击者说。

  “现场的人都身穿便装,但开枪时,已经有人挂着警察证;开枪之后,现场的人都拿出警察证挂上。”目击者说,最先倒地的男子好像伤得很重。

  据了解,开枪的双方都是警察,使用的都是六四式手枪,其中伤情较重的是广州市公安局的警察,被送往了武警医院。医院急诊科医生表示,该警察头部中了两枪,已经被送往手术室,“还有生命危险”。

  知情者透露,另一伤者是白云公安分局的警察,按要求由龙洞人民医院转往广州军区总医院。该警察左肩和右臀部分别中了一枪,伤势较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