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外国居民自发上街倡文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0 新闻晨报
□记者毛懿

  晨报讯昨天,居住在花木社区的100余名外国居民自发来到浦东世纪公园、东方艺术中心等景观道路,向路人倡导文明风尚。

  弗兰是居住在花木社区的德国人,因为常年经商的关系,弗兰先后到过几十个国家,中国上海给他留下了美好印象,这也是他最终选择在上海浦东定居的主要原因。

  如今,他和他的妻子都是花木社区侨联英语班、英语沙龙的志愿者老师,他还是花木志愿者协会的“外籍顾问”,经常为协会出谋划策。弗兰说,他热爱浦东,看到少数人乱扔垃圾、乱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尤其心痛,因此他向居住在社区内的所有外籍居民发出倡议,自发地利用周末时间上街宣传。

  昨天,坐落于花木社区大拇指广场的8家商家代表还和联洋新社区管理中心签约,承诺倡导顾客文明用餐、文明购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