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闯红灯差点闯进鬼门关提醒司机要遵守交通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1 新文化报

  

闯红灯差点闯进鬼门关提醒司机要遵守交通规则

  大货车将轿车压瘪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红灯!从仙台大街行驶到北海路路口的车辆有序地停下来。突然,一辆红旗轿车沿仙台大街由南向北方向飞闯红灯,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司机猛打方向盘躲闪,发生侧翻,将轿车结结实实地压在下面。这一幕,正好被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事故科王科长看在眼里,他马上下车组织路人抢救伤
者。

  昨日11时10分许,王科长驾车去处理一起交通事故,当车驶到仙台大街与北海路交会处时,遇到红灯,便停下车。这时,一辆红旗轿车沿着仙台大街由南向北飞速驶来闯过红灯。顺着北海路正常行驶的货车司机韩先生,见车前突然冒出一辆轿车,猛打方向盘、踩刹车,货车调转方向向西倾斜发生侧翻,将要通过路口的红旗轿车压在下面。一股浓烟过后,车上满载的碎石块散落在地上。

  王科长迅速从警车上跳下来,跑到肇事车旁救人,看见轿车内的司机和副驾驶员位置上的女子被卡在里面出不来,女子脸部全是鲜血。王科长一边招呼路人救人,一边捡碎石将玻璃砸碎,和好心路人一起将卡在车内的司机和妇女救到车外。

  “我看到轿车的汽油‘咕嘟咕嘟’地向外冒,轿车还没有熄火,这样很容易发生火灾和爆炸,我便想办法将轿车的火熄灭了……”王科长介绍,他在路人的帮助下,把卡在货车内的3个人也救了出来。

  记者赶到车祸现场时,交警正在处理事故和疏导交通,事故现场弥漫着浓重的汽油味儿,几名工人正在清理货车上剩下的碎石,以便清障车将肇事车拖走。

  车祸现场有群众嘴里叼着烟,悠闲地看着热闹,在洒满汽油的路上走来走去,处理事故的交警制止了这些抽烟的群众。12时30分许,肇事的两辆车分别被清障车拖走。

  事故发生后,红旗轿车内的受伤女子被送到医院救治,据了解,该妇女只是额头上被划出一道很长的血口子,没有生命危险,驾驶员伤势也不重,只是右脸部被划伤,他一直在现场接受交警的调查。货车内的3个人也有不同程度的擦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次交通事故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