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增补养老金发放有序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17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实习生 董礼娜 记者 侯冰冰)20日,记者从市社会保险局获悉,截至19日,市本级企业退休人员增补养老金发放工作已经完成83%,预计21日将全部发放到企业。

  企业退休人员增补养老金发放从12日下午开始,截至19日,我市参加市级统筹的741户企业已经领到增补的养老金,完成总数的83%,预计20日和21日,剩余的119户企业将陆续到市社保局办理审批手续。

  据市社会保险局介绍,像鞍钢、鞍钢附企,一些行业管理的单位如银行系统、铁路系统、邮政、中国人寿保险等,不属于市级统筹单位,应由省社会保险局统一管理发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