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速推进动迁地块搬迁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17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陈智博)20日,市长谷春立检查铁西区和千山区动迁地块拆迁、动迁进展情况。

  谷春立一行先后来到铁西区解放路北段西侧动迁地块和千山区大营盘村、达朝村、宋朝村、宋三村拆迁、动迁现场,详细了解动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谷春立说,铁西区和千山区前一阶段动迁工作成果显著。其中,千山区大营盘村的搬迁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为鞍钢的下一步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推进大营盘村的搬迁改造工作,确保在10月底全面完成搬迁工作。加速推进大营盘新村建设,让村民尽快入住新村,完成移村再建工作。加速推进铁西区解放路北段西侧动迁地块,千山区大营盘村、达朝村、宋朝村、宋三村及达道湾地区的拆迁、动迁工作,确保居民如期回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