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22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全部安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17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曹勇 实习生 董礼娜 记者 侯冰冰)20日,记者从市人事局军转办获悉,今年我市接收的358名军转干部中,计划分配的322人已全部妥善安置,安置率达到100%。

  今年是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最后一年,我市共接收358名军转干部,其中,计划分配322人,自主择业36人,接收的计划分配军转干部是去年的2倍多,是近20年以来最多的一年。

  为切实作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市人事局多次向部队通报安置政策和形势,征求部队的意见和建议。对志愿到党政机关工作的军转干部,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择优自选单位的方法,收到很好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