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早点的6岁女童被公交车轮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35 东方早报

  谁之过

  ■马路两侧的无证摊位长达百米,中间仅剩下四五米宽的机动车通道。

  ■司机驾车速度过快,导致女孩在买早点时被公交车右前轮撞倒,车轮从其身上碾过。

  ■孩子父母就在附近菜场摆摊维持生计,事发后几分钟即赶到现场,母亲躺地号啕大哭。

  昨天上午7时40分左右,杨浦区安图路上发生一起惨祸,一辆868路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将正在路边买早点的6岁女孩撞倒,右前轮还从女孩的身体上碾压过去,导致女孩头部受创而不治身亡。

  事发地的安图路道路狭窄,乱设摊现象严重,马路两侧的无证摊位长达百米,中间仅剩下四五米宽的机动车通道。而该路段有一个公交终点站,还有6条公交线路经过,人车混杂,交通混乱。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车牌号为沪AL1228的868路公交车,正沿安图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车行至杨浦安图菜市场附近时,由于司机驾车速度过快,一名正在路边买早点的女孩被公交车右前轮撞倒在地,车轮从其身上碾压过去。女孩倒在血泊中惨不忍睹,随后赶到现场的孩子母亲扑在地上号啕大哭,悲痛欲绝。公交车的后视镜也把人行道上的一块警示牌撞变了形。

  事故发生后,正在杨浦安图菜市场门口维持秩序的菜场安保人员随即报警。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在现场展开施救。警察一边勘查现场,一边疏导一度混乱的交通。由于女童头部受创终因伤势过重而不治身亡。

  女孩母亲泣不成声地说,当时,孩子说没吃早饭就和她姐姐一起到菜市场大门外北面一个大饼摊去买饼,没想到才几分钟孩子就没了。据了解,女孩今年6岁,随父母从外地来沪,孩子的父母就在附近菜场摆摊维持生计。事故的确切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编辑 姬云涛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