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夜偏北风天气陡转凉 专家提醒市民需注意保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57 龙虎网

  昨天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我市有小雨,夜里会吹起偏北风,明晨气温将明显降低,最低气温只有14℃,市民需注意保暖。

  18日以来,我市维持着阴雨天气,尽管降雨量并不大,但燥热总算得以缓解。据省气象台观测,近期我市最高气温已经稳定维持在25℃以下,接近往年同期的正常水平。

  气象专家介绍,冷空气正在撤退,雨区也正渐渐离开我市上空,今天白天一场小雨后,我市天气将会暂时放晴。据省气象台预报,全市今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白天东南风4级左右,夜里起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温度18℃左右,最高温度24-25℃。明天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温度14-15℃,最高温度22-23℃。后天全市多云,最低温度13-14℃,最高温度24℃左右。

  气象专家说,10月以来一直影响我市的偏南风,从今天夜里起,会被寒冷的偏北风所取代,这意味着天气局势正在发生变化。“北风起、天转凉”,明晨我市气温只有14℃,而随着北方冷空气的增强,短期内天气还会继续寒冷下去,市民需做好保暖的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