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建铭自爆:答辩书仓促完成 没给岳母过目遭责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陈水扁的女婿赵建铭向台大医院申请复职,被57:1(反对:赞成)的悬殊比例遭到拒绝,外传主因是他提出的答辩书不具悔意,据说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为了此事还专门打电话责骂他。赵建铭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坦承,答辩书是匆促完成的,很多事情他很后悔,只是现在无论怎么说,都是愈描愈黑了。

  报道说,自从“台开案”爆发后,扁婿赵建铭似乎就没有公开表述过心情,接受苹
果日报专访时,赵建铭侃侃而谈,对于答辩书被说没有悔意,赵建铭坦承答辩书是仓促间完成的,当时只想强调生宝(脐带血银行)找他代言,并不是因为他的医师身份,而主动解释,没想到却是愈描愈黑,岳母还因此打电话骂他:“答辩书为什么不留底?也没给我过目。”

  赵建铭感叹,当初贪睡不参加骨科晨会,还有买伯爵名表等等,都是自己没先考虑身份特殊,才会惹来纷争让家人受累,现在想起来都很后悔。

  赵建铭说,岳父陈水扁虽然没有骂过他,但是吴淑珍有,他也虚心受教。赵建铭说,其实在5月底被关进看守所时,就已经做好当不成医师、锒铛入狱的最坏打算。

  另外,赵建铭在受访时也否认索取药商回扣;指何丰名买官案的50万是政治献金,并非索贿;SARS期间并未落跑,而是骨科部要求轮休。 (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